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中心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2 09:43:24  作者:编辑:王翠茹;发布:李静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12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我部门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姚建东主持。

会上,由网络信息中心两位支委王翠茹老师和张桂英老师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带领部门其他党员共同回顾在共产党百年非凡奋斗的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所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以及在会议上强调想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最后,姚建东主任对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启示我们教育工作要敢于吃苦、敢于创新,既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又要精准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