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动态聚焦

我校各教学单位对“新媒体演艺与虚拟仿真综合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30 15:27: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830日下午,为推进我校实验教学工作,落实我校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具体实施,我校教务处组织学校各教学单位实地考察调研了我校“新媒体演艺与虚拟仿真综合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务处陈春燕副处长带队考察,学校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调研。

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媒体演艺与虚拟仿真综合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位于艺术学院云谷校区,建设投资760万元,用房770平方米。实验教学中心配备了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由三维动作捕捉实验室、三维造型实验室、数字图像实验室、融媒体虚拟演播实验室、融媒体编播实验室、3D放映厅、虚拟现实机房、虚拟现实实验室等八个实验室组成。自2013年实验室开始建设以来,实验教学中心致力于服务全校各专业方向的本科学生并提供完善的实验教学环境。实验室构建了以创新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实践教学体系,积极推动教学改革,出台了促进实验室全面开放的新模式。

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媒体演艺与虚拟仿真综合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为“内蒙古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0年,依托该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多媒体数字艺术科普基地”被内蒙古科技厅授予 “自治区级科普示范基地”。

图片7.png

1 考察调研现场

图片8.png

2 考察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