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2021年学校消毒技术培训”专题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1: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持续强化内蒙古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意识,切实提高全体师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9月13日下午2:40由后勤管理处牵头组织,在北校区小音乐厅举行防疫消杀专题知识培训会。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学院各教学单位和各职能部门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0180848.jpg

本次专题知识培训会由呼和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慕志华主讲,以“2021年学校消毒技术培训”为题,主要围绕消工作的重要性和消物品的种类、配比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以及消杀过程中的个人防护等知识,结合有关新闻案例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和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020181223.jpg

    微信图片_20211020180500.jpg

此次专题培训,使全院师生夯实了常态化防控理念,提升了常态化防控能力,对全面扎实做好校园防疫工作起到指导作用,有效巩固了我院整体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