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16:44: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7月1日建党日当天下午2:55,集体观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微信图片_20210705105508.jpg

电影《革命者》从李大钊行刑前的38小时讲起,用倒叙和插叙的方式,多个视角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李大钊,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励精图治、革故鼎新,以致最后英勇就义的革命历程。

t01a118057c0c9b7cf1.jpg

观影过程中,我支部党员无不为李大钊同志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铁肩担道义的忘我革命精神所感动,影片最后的一段自白更是让不少党员留下了眼泪党员们一致表示,正是因为有无数革命先烈的坚持与奋斗、流血与牺牲,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祖国不会忘记,我们更不应该忘记作为新一代共产党员,在建党百年之际,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弘扬党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就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纪念和缅怀我们应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与牺牲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