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举行“光荣在党30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7:11: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年轻党员更好的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一心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七一”建党日来临前夕,后勤处6月17日下午3:00在综合楼507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在后勤处范围内举行“光荣在党30年”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624153744.jpg

根据前期统计,我处符合本次表彰条件党龄在30年以上的党员同志共7名,分别是:张连成、董银元、刘宝柱、王连军、王福义、吴计栓、孙志强。值得一提的是7名同志中有6名都是退伍军人,他们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优良,在平时服务师生的过程中,保障有力,退伍后在工作中一直保持着军人本色,不忘入党初心,始终听党指挥,是我处职工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大家一直以来学习的榜样。

微信图片_20210624154125.jpg

会议现场,除刘宝柱同志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以外,其他6名党员同志被请上讲台,由支部书记郭峰为老党员们依次挂上绶带,上红花,并合影留念。表彰仪式会上,支部书记郭峰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弘扬老一辈党员的优良作风,积极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后勤处年轻党员学习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微信图片_20210624153645.jpg

表彰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打过长江去》。影片以“渡江战役”为背景,再现了在新中国成立前夕的关键时刻,人民解放军先遣部队潜入江南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斗争,为祖国统一而舍生取义无私拼搏的革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