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观看红色革命主题电影《古田军号》

发布时间:2021-06-04 17:09: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追忆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吸取奋进力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6月3日下午3:00,后勤处组织全体职工在综合楼507教室集体观看了红色革命主题电影《古田军号》。

微信图片_20210604113653.jpg

电影《古田军号》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重现了1929年6月至12月,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历经艰难曲折,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影片强调了古田会议在人民军队历史上的重要地位,生动刻画了毛泽东、朱德、陈毅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追求真理、实事求是的光辉形象,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面对艰难险阻不屈不挠、敢于斗争、不畏牺牲的崇高品质。

微信图片_20210604113634.jpg

通过重温革命故事,使后勤处全体职工更加详尽的了解到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感悟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加强了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后勤党员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