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7:23: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困难,探索“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方法和途径,5月19日下午,后勤直属党支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联合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后勤处、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北校区各学院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5164907.jpg

各学院学生代表会前征集了同学们普遍关心和待解决的相关问题。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就直饮水、淋浴间等学生公寓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排练厅、教室、图书馆、操场等教育教学设施建设;食堂、超市等生活服务质量提升等三个大项整理出意见建议32条。对于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解答并建立工作台账。

微信图片_20210615164911.jpg

会后各部门紧扣工作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们的困难事、烦心事,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