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物业管理工作,稳步推进落实

发布时间:2019-04-22 09:43: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物业服务中心承载着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供水、供暖、供电需要及日常维修维护工作。按照日常工作运行情况,物业服务中心在每年春节学期开学后,都要对学院所有供水、供电线路及设施进行逐一检修和维护,对学院喷泉、院内路灯进行一次彻底养护,确保其安全正常运行。

开学初始,物业服务中心利用4天的时间组织水暖工、电工对学院所有楼宇内的水电供给线路、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形成问题清单,然后按线路和设施存在问题的大小、季节冷暖情况,分类分时间段逐步推进落实。

随着气候转暖,桃花梨花已竞相开放,我们校内的喷泉景观也该上岗了。4月10日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喷泉上面冬季覆盖的棉账揭开,并开始紧锣密鼓的清理、冲洗喷泉内瓷砖上的泥污,对喷泉阀门、水泵、彩灯逐一检修整理,并做上漆保护。经过近10天的检修、保养,调整彩灯角度,更换损坏设施,经过多次调试和反复调整喷泉造型,我院喷泉于4月22日完美开放,为学院师生带来视觉美感的同时送去春的清爽。

175412515523046829.jpg 11406461875236572.jpg 

暖风吹来,人亦活跃,随着近期师生在校园内活动的时间延长,物业中心也跟随师生的步伐,及时对院内路灯、操场灯的开放时间进行了适时调整,并于4月19日对操场内灯架上的照明进行了检修和调整,确保其正常、合理运行。

88203610739464218.jpg 160322080174933942.jpg

物业保障工作无时不在,做好物业保障工作需要我们用心去探索,用心去推动,在后续的工作中,我们将按照年初计划和问题清单,不断推进和落实,切实为师生解决好工作、生活中的各种水电保障方面的问题。

      802880696153778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