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开展职工《职业能力与文化修养》的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 15:49: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后勤处职工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文化修养,特别是在新形势下全院在加强思想教育、意识形态培养的氛围中,作为后勤工作战线上的一名普通职工也应该在“三服务、两育人”方面充分发挥自己优势,在行动、言语、服务等方面为全院学生做出表率,后勤处制定一系列工作计划和培训计划,于2018年4月3日下午邀请学院李树榕教授在小音乐厅为职工进行《职业能力与文化修养》的讲座培训。结合后勤处职工实际情况,李树榕老师利用近3个小时的时间分别就职业、能力、文化、修养四个方面解析了含义,通过职业、能力的具体分析讲解与后勤职工工作实际相结合,提高职工在工作中的态度和意识;在文化、修养方面通过说文解字的方式对古代象形文字“德和行”进行讲述,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职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基本素质。次讲座使职工对后勤工作有了新的理解和醒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都具有启迪性意义。

QQ图片20180410090711.jpg    QQ图片20180410090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