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建设绿色家园,要用爱心去呵护

发布时间:2018-03-12 15:41: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2日是中国法定节日——植树节,为了提倡绿色环保行动,营造绿色家园,新城区政府东风路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单位组织开展了北垣街“保护绿化带树木 营造绿色的家园”志愿义务劳动。在这特殊节日里组织的绿色环保行动,后勤处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准备劳动工具,制作宣传条幅,组织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我校承包的任务是兴安北路至东影北街路段区域树丛内垃圾、杂物、纸屑、枯枝烂叶、碎石捡拾装袋以及粪便清除掩埋工作。在后勤处职工代表积极认真的劳动下,圆满完成了区域内的包干清理任务活动虽然是一时的,但责任是长远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将建设绿色家园的任务继续担当起来,呼吁每一个人,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去,用心营造和呵护共同的绿色家园。

建设绿色家园照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