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8:21: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在步步高楼406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白铁军同志主持。  

QQ图片20191010100111.jpg 

会上,按照后勤处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支部保密保卫委员李文在同志领学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王永琴同志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

QQ图片20191010100055.jpg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处全体党员的初心意识和使命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积极工作努力奉献。

QQ图片20191010100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