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体园地

传承榜样力量,学习榜样精神—校工会组织教职工 观看电影《郭富山》

发布时间:2022-05-20 16:58: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党员干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18日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郭富山》。 

该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吃住在山上,用最简单的铁锨、撅头、扁担等工具,开荒山、造梯田、植树造林,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在红嘴山修筑梯田125亩,栽植树木3.8万多株,使原本荒秃的红嘴山变成“花果山”的感人事迹。

通过观影,教职工纷纷被郭富山同志艰苦奋斗的精神、爱林造绿的事迹所感动,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的理念,践行党员使命,发扬一心向党、忠诚为民的政治品德和爱岗敬业、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以砥砺奋进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795e14859ea701d80b6a0b866d017ce.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