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工风采

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当选为内蒙古评论家协会主席

发布时间:2023-05-28 16:0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1日上午,内蒙古评论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通过了《内蒙古评论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团关于聘请名誉主席、副主席的决定》《内蒙古评论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团关于聘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决定》和《关于<内蒙古评论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内蒙古评论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内蒙古评论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当选为内蒙古评论家协会主席,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院长葛丽英当选为副主席,宋生贵教授被聘请为名誉主席。

赵海忠代表新一届主席团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和民族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始终坚持正确的文艺工作方向,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按照党的二十大所指引的路线方针,为繁荣发展我区文艺评论事业担当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注重文艺评论的社会效果,自觉将文艺工作、协会工作融入到新时代自治区社会文化发展的大计中去,立足文艺实践,尊重艺术规律,建设性的开展文艺评论工作。

闫艳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文艺工作、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党的领导下倾听时代召唤、把握时代脉搏,自觉将协会工作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全区广大文艺评论工作者心系民族复兴伟业,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弘扬正道,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新当选的理事会理事和主席团成员务必勤勉工作,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行业影响力,尽最大努力当好工作的组织者、事业的推动者,不辜负全体代表和自治区广大文艺评论工作者的信任和厚爱。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