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我校2023年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30 10:00: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 28日18:20,随着最后一科考试完成,我校为期2天的2023年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按照国家教育方针,结合艺术类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制定了高效、可行的招生考试方案,各部门、各教研室强化责任担当,保障物资、细化流程、落实责任、严格督查,考务人员们切实执行、提升实效,大家协同合作,确保招生考试工作稳步推进、安全有序。


图片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折喜文(前排左二),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前排左一),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李建中(后排右一),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吕思远(后排左一),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前排右一)

图片
图片

本次招生我校新增作曲技术理论、音乐工程、电子管风琴(双排键)三个专业,继续推进“专业课+文化课”的考试模式,对学生进行了专业水平与综合素养的考核。为强化考试管理,确保考试安全,考试过程中采用全程录像监控,考生信息全部匿名化,所有参与招生工作的评委老师也逐一签订了“招生考试保密承诺书”。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折喜文,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李建中,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吕思远及我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考场检查了招生考试工作。每个专业考点都设置了一名纪律监督员,确保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


民乐专业考试现场

图片

7.jpg


键盘专业考试现场

图片

11.jpg


管弦专业考试现场

图片

22.jpg


声乐专业考试现场

图片

21.jpg


舞蹈专业考试现场

图片

16.jpg


音乐理论考试现场

图片
图片


文化课考试现场

图片
图片

考试过程中,所有环节都配备了相应的教师与学生志愿者,他们秉承“以生为本”的原则,顶着炎炎烈日进行接待、指引,及时解答考生疑惑,全力解决考生难题。考务人员们的热情、真诚,收获了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近几年,随着办学质量和办学实力的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我校吸引了越来越多具有艺术天赋且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报名、加入。优质生源是促进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此次招生工作为我校培养高质量人才、推动素质教育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