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我校2022年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09 17:09: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8日,我校2022年招生考试复试工作结束,经过初试选拔,共有364名考生参加了复试。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今年的招生复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5月25日,我校发布了招生复试实施方案以及复试网络操作说明,依托“艺术升”app完成了考生信息采集、模拟考试等工作。6月3日8点至6月5日18点,考生完成了正式考试视频上传。6月8日,我校聘请部分校外专家与本校教师组成评审组进行复试打分。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及我校领导深入考场检查指导招生考试复试工作。

图片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右一),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右二),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左二)。

图片

 今年我校招生考试复试采取“专业课+文化课”的考试形式。专业课考察依据学生提交的考试视频,文化课考察依据2022年中考第一次、第二次模拟考试成绩(三年制),六年级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六年制)。我校将于学生入学后进行统一的文化课考试,考试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图片

 近几年,随着我校毕业生升学比例和升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学校的办学声誉不断提高,我校的招生考试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我校将继续严把招生质量关,为自治区高水平艺术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