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关于2022年招生初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 16:24: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各位家长:

按照今年招生工作的总体安排,我校将于4月下旬至5月中旬组成招生组深入相关盟市、旗县开展招生宣传和初试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考生不用“在4月15日至4月17日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试时间和地点”,初试时间、地点将于4月25日前在“内艺新桐”微信公众号发布,并由招生老师按照报名时填写的电话逐一通知考生或家长。

2. 呼市地区初试拟于“五一”假期开展,其他地区初试拟于4月下旬至5月中旬陆续开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内艺新桐”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3. 网上报名系统将继续开放至5月中旬,没有报名的考生可以继续报名。

谢谢各位家长、考生对我校的信任!谢谢社会各界对我校的关注!

特此通知

 

                         内蒙古艺术学院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2022年4月15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