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我校2020年招生复试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20-06-08 18:45: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原内蒙古艺术学校)2020年招生复试时间确定:7月10日报名,7月11、12日复试!(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导致复试时间发生变化,学校将提前通知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和初试工作即将结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结果将根据各招生组工作的进展情况于6月15日前陆续公布,考生和家长可在报名网页输入考生的身份证号和登录密码登录后查询!

二、凡已网上报名、尚未参加初试的考生,务必于6月15日前与我校教务科(0471-4973113)联系初试;家在呼和浩特市区以外的考生,可以按初试要求上传视频到nmgysxx@13.com参加初试。

三、凡初试通过的考生,请按照招生简章上的复试要求认真做好复试准备,并于7月10日准时到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内蒙古艺术学院参加复试。

四、凡初试通过的考生,请于6月25日前登录我校官方网站(http://fz.imac.edu.cn/)下载、打印并认真填写《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复试考生疫情防控义务告知书》《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复试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并于复试报名时交回我校。望大家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个人义务、配合我校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复试工作顺利开展,确保考生和家长身体健康,确保每位考生取得应有的好成绩!

艺校的丁香花已经盛开,热爱艺术、具有艺术天赋并有志于艺术事业的小朋友们,盼望已久的美好的“丁香花之约”,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2020年6月8日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复试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xlsx

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考生复试疫情防控义务告知书.docx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