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键盘教研室举办学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09:33: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3年6月20日晚7点,我校键盘专业“2022级三年制钢琴专业学生音乐会”在学院艺术厅举行。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和键盘乐教研室全体师生观看了本场音乐会。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演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场音乐会的演奏者是我校高一年级的13名钢琴专业学生。他们分别演奏了储望华《南海小哨兵》、克里斯蒂安•辛丁《春之声》、拉赫玛尼诺夫《升c小调前奏曲》、李斯特《西班牙狂想曲》《b小调奏鸣曲》等中外作曲家创作于不同时期的钢琴作品。


图片


 由于疫情影响,这是他们进校以来参加的第一场音乐会,演奏中不乏稚嫩,但是,学校不断为学生创造实践演奏舞台和交流学习机会,一定会使每位学生的演奏更加成熟。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