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管弦教研室举办管弦专业合奏课汇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4:54: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8日19:00,我校管弦教研室在小音乐厅举办了“管弦专业合奏课汇报音乐会”,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副校长于新洁及其他专业部分学生和家长观看了音乐会。

本场汇报音乐会由郝媛媛老师和潘瑜老师担任指挥,乐队成员由初一至高二年级学生组成。音乐会上,学生们演奏了《我爱你中国》《春·第三乐章》《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作品。

1.jpg

3.jpg

本场音乐会由管弦教研室各专业教师担任艺术指导,配合合奏课教师完成教学任务,从分声部训练到合奏训练,从音乐会前期准备到舞台演奏,学生与教师配合默契,近50人的演出队伍秩序井然,认真完成了舞台实践音乐会。合奏课不仅能提高学生的合奏水平和能力,还可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锻炼和提高学生的音乐思维和音乐创造力

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