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友风采

康绍辉

发布时间:2018-08-14 11:25: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著名舞蹈家康绍辉.jpg

康绍辉,国际知名蒙古族舞蹈艺术家,被西方媒体称为来自天堂的舞神站在历史与未来之间的蒙古舞蹈大师。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首届舞蹈大专班。 1984年以来,在国内外获得数十项大奖,首届荷花奖金奖中国舞桃李杯大赛第一名优秀作品奖优秀教师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特别奖 20009月成为首位华人艺术家在纽约著名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剧场,导演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庆典晚会。为此,获得了由联合国副秘书长亲自颂发的《导演特别贡献奖》。2005年荣获联大主席签发的《艺术贡献奖》。曾任加拿大天狼舞团艺术总监,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学校及约克大学客席教授、艺术家,加拿大国家艺术委员会评审委员,昆明艺术学院院长。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