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奋进正当时,砥砺再扬帆——我校召开全校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10:40: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暖阳万物藏,群星闪耀悦时光。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本校学子奋发有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广大学生思想品德教育,9月1日下午,我校在学院演艺厅召开全体学生大会。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娅书记以《做一个主动的人》为发言主题,从“自己看待自己,自己看待学习,自己看待群体”的态度和视角给同学们娓娓道来自己多年的工作、生活经验,引导同学们从今天开始“ 做一个主动的人,做一个阳光的人,做一个积极进取的人”,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思想品德教育课。

图片

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娅茹

图片

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钢

随后,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包钢老师从学生学习态度、行为规范、请销假制度、安全隐患防范等多方面入手,对学生进行了开学安全教育及提醒。

图片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用坚持、认真和规范,从容自信迎接新的学期、新的挑战。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