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1 15:03: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0日,我校在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我校校长布仁白乙、副校长郝斯琴、张永胜,各科室负责人及参加招生工作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布仁白乙校长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的通知》,2023年我校成立了招生工作委员会,有关招生的所有决策将通过招生委员会审核并执行。


图片

我校校长布仁白乙

今年,我校仍派出5组招生组分赴自治区各盟市旗县进行招生,布仁白乙校长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安全招生,二是要健康招生,三是要廉洁招生,四是要全面招生。

教务科科长王敏老师对招生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提示。资助科科长乔艳老师对招生过程中将产生的费用问题做了解释。

图片
图片

最后,布仁白乙校长指出,招生质量直接影响着学校的发展速度、规模与办学质量。招生工作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老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各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将招生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