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15:46: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副校长郝斯琴、教务科科长、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及2022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图片
图片

布仁白乙校长首先向各位家长表示了感谢,在孩子们艺术教育的重要阶段能够选择我校。其次,布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从我校专业课、文化课的教学制度、课程安排与学生管理制度等方面帮助广大家长了解我校日常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第三,布校长讲到,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大起底,大提升,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行动背景下,我校将进一步明确学校定位与办学目标,以培养艺术类专业人才为努力方向,实现学校快速提升与发展。最后,布校长对家长提出了期望:希望家长朋友们与学校建立良性互动,建立家校共育机制,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共同用爱心、细心、耐心为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而努力。

图片

部分学生家长

最后,岳旭东书记从三个层面与家长们做了沟通交流:首先,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提出家长要持续关注孩子、关爱孩子,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第二,要加强家校协作,建立沟通桥梁,相互支持、信任,共同教育学生成长成才。第三,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家校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防校园网络舆情,预防学生个人极端事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重视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新生家长会,促进了家长对我校及艺术教育的了解,搭建起了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学校和家长们的交流协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