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师生受邀走进武川一小开展公益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5:26: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受武川县第一小学邀请,我校团总支张冬萱老师、键盘教研室邢敬琳老师、杨艳老师及我校6位声乐专业学生走进了武川一小少年军校,开展了“长征精神 心弦共振——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公益展演活动,武川一小近200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图片


我校学生演唱了《长征组歌》之“告别”“突破封锁线”两首作品,张冬萱老师讲述了《长征组歌》及作品背后的长征故事。6位声乐专业学生现场教小朋友们学唱了《红星歌》《我和我的祖国》。随后,邢敬琳、杨艳两位老师给小朋友们进行了钢琴演奏示范指导。


图片
图片

我校声乐专业学生的演唱规范专业、情真意切,展示了他们的专业素养,传递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小朋友们在歌声中萌生了加入红色基因传承者队伍的愿景,原计划一个小时的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结束时,武川一小师生们依依惜别,期待着下次互通、交流。

传唱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我们肩上有责任,脚下有行动!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