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平稳教学 静待花开

发布时间:2022-03-14 15:48: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临近开学,我们再一次与新冠疫情做抗争。纵使只能隔屏相见,但师生开学的热情却毫无退减。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我校键盘乐教研室教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贯彻学校“暂缓返校、线上开学”的教学安排。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生专业课正常教学的影响,认真讨论、制定详细的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如期开展线上课教学。

82944cb11f725242e82146030fffe5c.jpg

老师们根据每位学生专业程度布置作业,同时,还结合线上教学的特殊性,尽可能选择一些可以发挥线上教学优势、规避劣势的乐曲进行指导。学生的学习热情丝毫没有受到疫情影响,依旧积极主动。

b68f0f07c1b90b0058d1ce6136c9c4b.jpg

在专业课教学的同时,我们也加强了对疫情高风险区、隔离居家、封闭小区学生的心理疏导。目前,教学工作平稳进行。

期待疫情散尽,校园相聚。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