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师生暂缓返校,如期开学

发布时间:2022-03-14 15:13: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元宵节,新型冠状病毒的再次“到访”打破了呼和浩特市人民热闹的节日氛围,全市人民都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随着春季学期的临近,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积极贯彻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暂缓返校,如期开学”的要求,根据以往线上授课经验,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分别于2月18日、2月23日、2月26日召开会议,提前部署各教研室线上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学校任课老师主动参加在线平台的培训,依托钉钉、腾讯会议等平台,认真筹备在线课程。在学生科的协助下,与各班级建立线上授课群,与学生主动交流演练,为开课做足充分准备。每天课后,每位老师将授课情况及时反馈教务科。

   2月28日上午,各班级均按照原定课程计划开始了网上授课,参加了“开学第一课”,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片



图片


音乐理论教研室,2017级六年制器乐

图片

管弦教研室,2020级萨克斯管专业课

图片

键盘教研室,2019级器乐六年制钢琴专业课

图片

基本功教研室,2019级一班基本功专业课

图片

民乐教研室,2019级六年制古筝专业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化课教研室

我们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