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成功举办“党在我心中”征文绘画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5 09:20: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30日,我校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绘画比赛。

1.jpg

此次征文绘画比赛是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征文绘画比赛分为初中组高中组个类别,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根据决赛参赛作品实际情况评选出二、三等奖24项优秀奖18项 

党在我心中”的主题征文绘画活动的通知发布后,各班级积极组织学生参赛,至618日,经过初选后选送到组委会的稿件100余篇。参赛者从不同的视角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紧扣“党在我心中”这一主题,写到了衣食住行等物质生活的巨大变化,也写到了文化、娱乐等精神生活的显著提升,还写到了医疗、教育等领域的极大发展,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了人民努力奋斗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饱含着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

本次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我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历史责任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参赛的作品主题鲜明,彰显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和才华,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反映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跟党走,相信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同学们一定会奋进新起点,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实现自己的心中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5091705.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