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5:11: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对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中国共产党在内蒙古历史的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8日,我校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

1.jpg

展览分为“新中国成立前,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4个篇章,精选复制了有关档案文献和图片818件,全面、详实、生动的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族人民共同缔造的统一多民族国家的伟大历史,见证了内蒙古各族人民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2.jpg

本次活动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教育教学中广泛宣传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带领全校师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3.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