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08:57: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强、副校长郝斯琴,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张强书记主持。

1.jpg

会上,张强书记传达学习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部署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切实把“讲政治”要求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二是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习近平新时代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学习始终,大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党建、教学、管理工作协同发展。三是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带头人培育工作最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建设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四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责任落实确保广大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