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11:12: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311日下午,我校在小音乐厅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强,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张永胜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强书记主持。

0000.jpg

会上,侯守智校长结合2021年全国两会教育热点问题和我校“十四五”期间发展和建设的目标与任务,引导老师们思考和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他指出,今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一定要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体教师要关注国家经济建设、社会进步,教育改革,想方设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完成“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老师们就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提升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满怀爱心和责任心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新的学期,全校上下要坚定不移、狠抓落实、加强管理、精研教学、全面推进、重点突破,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坚持不懈地抓好常规教学,严肃教学纪律,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推进教学大纲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继续强化艺术实践工作,为所有学生提供实践锻炼机会;按照全面发展要求,加强学生德育、美育、劳动教育;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禁止学生在校使用智能手机、禁烟等工作要形成全体教师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加大毕业班文化课力度;继续做好招生工作。他还对舞蹈、音乐、文化课等不同学科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00000000000000000000000.jpg

张强书记传达了学院干部大会精神,并对新学期党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国家三科统编教材使用工作。三是加强党建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五是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共同努力奋斗,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000.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