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7 10:14: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406教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特邀内蒙古党校教授李红主讲。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副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了学习。

李红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紧扣“现代化”这一关键词,从“中国共产党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之路”“‘十四五’时期的现代化战略部署”两个角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解读。

2.jpg

内蒙古党校教授李红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更加坚定、更加自觉、更富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凝聚共谋“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育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