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声乐教研室举办锡林郭勒乌珠穆沁风格长调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0:08: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19:00,我校声乐教研室在学院小音乐厅举办2019级声乐专业学生锡林郭勒乌珠穆沁风格长调专场音乐会。

1.jpg

锡林郭勒乌珠穆沁长调民歌旋律优美、拖腔华丽、节奏舒展、情感朴实、气势恢宏、内涵精深;调式、调性丰富,演唱技巧独特多样,特别是其丰富多变的“诺古拉”和复杂多样的真假声变换,更是韵味无穷,集中地体现出蒙古族长调作为抒情民歌的本质特征,代表着长调民歌艺术的高峰。

我校2019级17名声乐长调专业学生,身着色彩斑斓的民族服装隆重登场,逐一亮相,分别演唱了《乌林达瓦》《小花马》《圆蹄紫骝马》等锡林郭勒地区乌珠穆沁风格的长调民歌,充分展示出19级长调专业同学各具特色的嗓音条件和对乌珠穆沁长调民歌风格的准确把握。

5.jpg

6.jpg

担任本场音乐会艺术指导的是巴特尔老师。

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副校长于新洁及声乐专业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2.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