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为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乌兰牧骑培养的第三批队员举行毕业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0-11-06 08:56: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在我校学习三年的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乌兰牧骑“订单培养”的第三批队员,在肃北县会展中心以一台精彩的毕业演出向县委、县政府和父老乡亲作了汇报。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副校长于新洁教授、我校舞蹈基本功教研室主任乌兰其其格副教授及舞蹈专业教师那勤、苏雅专程前往肃北,指导和观看了毕业汇报演出。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图门吉尔格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兵德,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索龙格,副县长代启锋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3.jpg

      汇报演出包括课堂训练、民族民间舞、剧目展示、声乐展示等部分,集中展示了学员们三年来的学习成果,也检验了我校为基层乌兰牧骑“订单培养专业人才”的办学成果。演出过程中,学员们用认真的态度和专业的素养回报了老师、学校和家乡父老的培育之情。

演出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和我校副校长于新洁一起为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图门吉尔格勒,肃北乌兰牧骑团长萨仁花分别为我校赠送了锦旗。

666e01054be1e695693efc9dcf3e2f4.jpg

7.jpg

演出之前,图门吉尔格勒县长等领导会见了侯守智校长一行。他对我校多年来为肃北县培养艺术人才的举措表示衷心感谢,对前不久举办的“肃北风采母校情怀”专场演出和基层乌兰牧骑人才培养座谈会给予高度评价,对深化校地合作、进一步推进“肃北模式”表达了真诚的期待。侯守智校长高度赞赏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县委、政府多年来对文艺事业的重视和对乌兰牧骑队伍建设的关怀,他表示,多年来,我校一直自觉承担为基层乌兰牧骑培养民族艺术人才的责任,与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携手开创了“肃北模式”。今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我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和深化校地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为基层乌兰牧骑培养更多接地气、留得住、用得上的优秀专业人才,为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出更大贡献。

8.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