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高二、高三开学复课,学子有序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26 08:22: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5日,自治区教育厅高等院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评估工作组对我校开学条件进行检查,我校符合开学条件,时至今日,高二年级和高三年级共有225人陆续返校。高三年级于5月7日正式复课,高二年级于5月25日正式复课。25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强察看了上课情况。

IMG_3854.jpg

学校于开学前夕召开了开复学工作专题会议,本着在严于防控的基础上开展教学工作的原则,学校首先进行了全方位式消杀工作。消杀范围包括教室、琴房、排练厅、办公室、会议室、洗手间等多处校园公共场所,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严格落实基础性工作的同时,进行了一系列的安排部署、细化教学安排,全力确保有关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万无一失。

IMG_3861.jpg

按照学校规定,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走读生一律住校,所有学生每天进行体温监测,不得擅自离校等,以确保学生安全。

IMG_3863.jpg

 

校领导察看了琴房和舞蹈排练厅,并与老师和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学生能否适应封闭式教学管理,并给与鼓励。同学们都表示,回到熟悉的校园里,充满了亲切感,在居家学习的五个多月的时光里,大家一直都在默默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再次回到学校,见到同学和老师,都倍感亲切和温暖,复课第一天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

IMG_3881.jpg

结束了居家学习,重新回到校园,让学生的学习生活重新回到了正轨。老师和学生们都已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开始了这一“特殊时期”教学和学习生活,教师认真、严谨;学生们守规、有序,大家都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幸福、美好的校园生活而努力着!

IMG_3885.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