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音乐理论教研室举办“明天会更好”视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03-05 16:36: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611日,我校音乐理论教研室在学院小音乐厅举办“明天会更好”视唱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是由我校高二年级,2014级器乐六年制及2017级声乐三年制共46名学生参加。音乐会共15首作品,其中13首作品选自《法国视唱》不同级别的视唱,作品中涵盖了近关系转调、复杂节拍节奏、多声部视唱等多个部分,同时还选择《黄水谣》、《黑龙江岸边洁白的玫瑰花》两首中国声乐作品。

在整个排练的过程中,学生对视唱课的学习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由于对每首作品排练曲目的要求不同,所以学生在演唱过程中对曲目的训练就有不同侧重。大家在一起相互学习,互相聆听,多声部配合,这样的训练对他们的视唱学习有很大帮助。视唱音乐会的举办,不仅仅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对高中阶段的训练进行了强化,起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IMG_1015.jpg

IMG_1034.jpg

IMG_1147.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