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郝斯琴

发布时间:2018-08-13 22:37: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814174355.jpg


郝斯琴,女,蒙古族,1966年8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2003年6月20日入党)。

1988、9 — 1992、7内蒙古师范大学地理系读本科

1993、6 — 至今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任教

2006年7月1日取得高级讲师资格

聘任时间 — 2006年11月1日

2017年年底担任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副校长职务。

1993年分配到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任教至今,一直担任本学院附中各专业不同年级蒙汉生的“地理”课的教学工作。多年来,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充实自己和完善自我.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教学工作中注重教学研究,不断探索针对艺术类院校学生的教学方法,努力做到以身作则,尽心尽职。

在政治思想方面拥护党的路线 、方针、 政策,守校纪校规, 热爱和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具有及好教育事业献身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积极承担各种工作任务 。工作态度端正 ,注重教学育人 ,思想和行动上均能与党保持一致。

在教学中,能够深入研究教材认真备课,讲课时能够做到深入浅出富有启发性,逻辑严密,思路清楚,同时能够认真辅导和批改作业。把对学生的素质教育放在头位,力图在以课本为基本标准的基础上,扩大学生知识面,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按照教学大纲要求有意在教学中贴近高考,教学效果显著。期间,没有任何教学事故,全勤。曾担任过两届班主任工作。(2000和2002五年制器乐1  2  3班班主任工作)2003年被评为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优秀班主任。

在紧张的教学活动间隙,为了充实和提高自己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不但阅读了一些专业书籍,还研究完成了几篇学术论文。

  

2015年7月1日  被评为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2013—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16年年底考核为优秀。

2016年5月28 日在第十一届学风建设月中被评为“优秀教师”。

2017年6月20 日在第十二届学风建设月中被评为“优秀教师”。

2017年年底考核为合格。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