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郭栩然

发布时间:2018-08-09 15:37: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813215516.jpg


郭栩然副教授,内蒙古音协键盘乐协会理事,主要从事钢琴专业教学工作。培养出大量钢琴专业人才,多名学生已在内蒙古艺术学院任教,且有很多学生考入区内外各大音乐院校。

所指导学生曾获得2000年香港第二届中国作品钢琴比赛、2000年内蒙古室内乐作品演奏演唱比赛、多届内蒙古键盘三琴大赛、2012年新加坡第六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2012年香港国际钢琴邀请赛、2014年韩国第十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2014年香港亚洲国际艺术交流大赛、2015年香港国际钢琴邀请赛中所属各组别的前三名成绩。本人获得以上比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英才导师奖。并担任区内各大专业赛事的评委。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