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舞蹈基本功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8-09-05 10:56: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舞蹈基本功教研室.jpg


舞蹈基本功教研室的教学工作包括芭蕾舞教学、中国古典舞教学和毯子功教学。舞蹈基本功教研室现有在职教师11人,包括高级讲师3人、国家二级演员1人、讲师5人。其中硕士学历3人。 

舞蹈基本功教研室,一直以来担任着舞蹈教学最基础、最本质的前沿教学工作,一直为内蒙古民族舞蹈人才的培养,做着最基础的工作。包括形体训练、技术技巧训练、舞蹈感觉训练、舞蹈与音乐配合的训练,为民族舞蹈人才的培养,做着最基础、最积极、最普通的教学工作。    

舞蹈基本功教研室配合蒙古舞教研室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舞蹈人才,使其考取了省内外著名的艺术院校和艺术团体;近年来,教研室老师的许多学术论文,在国家和自治区各类刊物上发表;教研室老师的原创舞蹈作品,在国家和自治区各项舞蹈比赛中获奖;配合其他省、市、自治区参加了各种表演性演出,备受好评!

今后舞蹈基本功教研室还将一如既往的努力,以教师的实力教学,以教师的魅力教学,使舞蹈基本功教研室的教学水平得到更深层次的提升,为内蒙古民族舞蹈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