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11:39: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精神,结合学工作实际,现就2021年清明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5(星期一)放假

二、有关要求

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继续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做好应急值守,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严格执行报告制度,不得瞒报、缓报、谎报。在疫情防控中不履职、不当履职、违法履职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领导干部继续执行24小时值班制,干部值班由党政办公室统一安排。各单位假期要安排专人值班,确保学内部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学对外联系的有序进行,并在331日前将值班安排(包括值班时间、值班地点、联系方式)分别报党政办公室、保卫处。

    放假期间学干部与教师外出要按学校规定向组织部、人事处说明去向和履行备案手续,学生要向学工办说明去向和履行备案手续,并按时返校。如非必要,尽量减少外出。

(四)保卫处及各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要在放假前进行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