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 09:21: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学复课工作的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经自治区教育厅评估、批准,学校研究决定,于2020年5月22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学生范围与时间安排
    1.本科、附中学生返校安排:2019级音乐学院学生5月22日返校;2019级舞蹈学院和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学生5月23日返校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高二年级学生5月24日返校。本科及附中其他年级学生返校时间根据第二批复课情况和自治区总体防控形势进行研判,再做安排。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2.2020届本科毕业生7月错峰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二、相关要求
       1.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细化开学复课工作方案,全面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返校、健康入校。

2.返校前,各学院要利用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将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一对一”通知到每位同学。   

3.各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要按照学校安排,全面精准了解、掌握本学院师生返校方式与轨迹,做好相关工作。   

4.因故不能返校的同学和不能按指定时间返校的同学,请提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履行相关请假手续。

5.请返校同学根据学校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特此通知

 

                                                                              内蒙古艺术学院

                                                                              2020年5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