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发布时间:2021-10-29 16:32: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业锟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业锟书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加深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全面认识和把握、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结合党政办工作,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个方面对“四个与共”共同体理念进行了内涵阐释,并要求党员同志们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历史观、国家观,做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员和推广员。

会上,巴雅尔图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荣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北大红楼时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