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思政

党政办公室与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15:14: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党政办公室与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了“五月赞歌”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2周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通过百姓视角,反映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以来每一代普通人身边的变化,一图一记忆、一景一故事,表达和传递了各族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生动记录了内蒙古72年来生机勃勃、不断繁荣发展的生动景象。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回顾历史,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仰;要守正出新,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担当精神,不断超越和完善自己,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23145603.jpg微信图片_20190523145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