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档案保密 > 保密

内蒙古艺术学院 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4 09:21: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及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传达了全区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党政办主任李业锟通报了学校保密工作自查情况。

最后,党委书记李延俊就做好我校2018年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和严肃性,树立大局观念,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和责任感二是切实推进责任落实。学校保密工作实行党委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原则。校内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是本单位保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单位坚持“业务谁主管,保密谁负责”的原则,将保密工作同步融入到日常管理的全过程,落实落细。三是强化管理与监督。学校保密办公室和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日常保密监管,对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定密责任人、保密要害部门(部位)人员履行保密职责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督促整改,各单位要不断完善本单位内部的保密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秘密载体的保存制度,坚决把好涉密载体管理的最后一道关口2018年,学校单位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保密工作放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定位、去部署、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