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学院召开警务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16:38: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警务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警务室建设,完善警校合作模式。4月18日下午四点,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内蒙古艺术学院警务室建设工作推进会。我校副院长蔡广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同时邀请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副队长贾秀玲、呼市国保支队支队长杨二柱、新城区公安局局长胡小宁、新城区国保大队队长李海志参加会议。

1.png


 首先,我校副院长蔡广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公安系统各级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蔡院长对我校基本情况、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情况以及安全保卫工作难点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蔡院长指出学校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共同建设将警务室建设好。

2.png

 

会上,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队长贾秀玲、呼市国保支队支队长杨二柱、新城区公安局局长胡小宁都对我校警卫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艺术学院要抓紧建设高要求高标准高水平的学校警务室,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开展;二是驻室民警要尽快熟悉本职工作,提高高校警务室相关业务工作的开展进度;三是学校警务室要成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坚强后盾和服务站,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四是在开展日常安全保卫工作中要以学院保卫处为中心,对违反法律法规的师生以批评教育为主;五是学校保卫处要与警卫室形成联动格局,切实发挥警务室的作用。 

3.png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学校警务室办公室、监控中心等校园安全基础设施。